車是?
Jul 06, 2021

【車勢星聞】影/F.I.R.飛兒樂團全新專輯《鑽石之心》釋出前導預告,7/20發行

F.I.R.飛兒樂團睽違兩年終釋出全新專輯《鑽石之心》的1分鐘前導預告,服裝造型更是大玩新漢風時尚與華麗單品,要以最高規格的音樂品質與視覺創意征服大眾。
【車勢星聞】F.I.R.飛兒樂團全新專輯《鑽石之心》釋出前導預告,7/20發行。(圖:華研國際提供)
【車勢星聞】F.I.R.飛兒樂團全新專輯《鑽石之心》釋出前導預告,7/20發行。(圖:華研國際提供)

F.I.R.第九張全新專輯鑽石之心》以打磨鑽石的過程,比喻人生的磨難與考驗,相信「越打磨!越光亮!」希望以此鼓勵大家,正視惶恐與不安,承認脆弱與迷惘,以堅定意志與心性,堅守信念,終能綻放最璀璨耀眼的光芒。建寧老師感性分享:「這是一張用生命活過來的專輯。」坦言以往專輯名稱都要歷經無數次討論與修改,但此次卻只用了二十分鐘就定了下來,團員們都非常有志一同,要以新專輯記錄這個特殊時期,用最真誠的音樂記載人類頑強拚搏險阻的生命故事。為輝映鑽石之心中各形各色的曲風與鑽石的多面質感,此次視覺上特別強調F.I.R.的華麗盛裝與百變樣貌。以重金七位數超高規格隆重打造專輯造型,三人從五十套服裝中,精選超過十套的全新造型,不僅以漢服結合現代流行元素,大玩新漢風時尚,更混搭皮與絲綢,展現剛柔並濟,再配上裝飾華貴的騎士外套與巴洛克花紋單品,炫麗奪目。三人更為此卯足全力調整體態,韓睿重拾荒廢半年的健身習慣、建寧老師重訓有成,阿沁更是狂減12公斤,從8字頭減至6字頭,誓言恢復20幾歲的絕佳狀態,不過最近陷入停滯期的他笑說:「69公斤往67公斤的路程,怎麼好像比80公斤到70公斤還遠兩倍!」。F.I.R.三人都很喜歡這次的新嘗試,只是怕夏天在戶外表演時會爆熱,建寧老師更發出豪語:「我已做好到時過熱,直接脫上衣的準備!希望能早日鍛煉出六塊肌,就可以大膽的狂放一番!」F.I.R.飛兒樂團《鑽石之心》將於2021720日數位實體同步發行上架。

【車勢星聞】F.I.R.飛兒樂團全新專輯《鑽石之心》釋出前導預告。(影:華研國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