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5, 2021

【車勢星聞】F.I.R.霸氣包場請粉絲看電影,忙裡偷閒遊環球影城

F.I.R.飛兒樂團專輯日前為電影《靈語》、《金錢男孩》打造電影主題曲,更豪氣包場邀請粉絲與同事們看電影。
【車勢星聞】F.I.R.霸氣包場請粉絲看電影,忙裡偷閒遊環球影城 。(圖:華研國際提供)
【車勢星聞】F.I.R.霸氣包場請粉絲看電影,忙裡偷閒遊環球影城 。(圖:華研國際提供)

F.I.R.這次為《靈語》以及《金錢男孩》兩部截然不同風格的電影創作主題曲,在電影《靈語》主題曲〈將逝之愛〉中,F.I.R.唱出面對失去摯愛的不捨、痛苦卻又必須學著釋然的種種心境轉折。《金錢男孩》的主題曲〈Someday We May Love〉則以溫暖且開闊的詮釋方式,希望為在愛情路上歷經波折與困難的男男女女們打氣。建寧老師說:「電影主題曲與專輯歌曲的配唱方式不一樣,要把自己當作電影中的角色,設身處地的去想像角色感受,唱出來的情感,才能讓觀眾更有代入感。」,F.I.R.宣傳行程滿檔,忙碌之餘,團長建寧老師也大方帶著阿沁與韓睿到北京的環球影城遊玩。身為樂園控的韓睿難掩興奮,早上4點就起床化妝準備,哈利波特、小小兵、變形金鋼等知名場景一個不漏,紀念照拍好拍滿,阿沁更與太太花花、兩個寶貝女兒視訊連線,保證下次一定帶上他們來玩。三人在環球影城裡從早上6待到晚上9點,一整天悠哉玩樂,充電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