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01, 2021

17Live免費新功能「派對Group Call」正式上線

17Live正式推出免費新功能「派對Group Call」,期待讓全民居家防疫也能趕搭線上開趴新風潮! 初期將開放支援6人同時群聊,未來預期將擴大到9人。
17Live免費新功能「派對Group Call」正式上線。(圖:17Live提供)
17Live免費新功能「派對Group Call」正式上線。(圖:17Live提供)

開啟一場「派對Group Call無須事先指定人數,觀眾來賓可彈性進出派對房;派對主持人透過朋友間互相聯繫時慣用的各種社群軟體即可邀請朋友輕鬆加入,想甩開防疫的苦悶和各種煩惱,和朋友或家人相揪線上聚聚增進感情或互相激勵絕對是最佳選擇,趕快發出你的各種開趴邀請吧!近期更有Liver(直播主)進行功能測試的時候,帶入誰是臥底、比手畫腳、狼人殺、你畫我猜等遊戲。17Live希望藉由直播的低延遲技術優勢,以及可即時互動的特性,讓人們的互動不因疫情中斷,反而因直播串流更加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