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30, 2021

【車勢星聞】賴雅妍被男性友人當哥兒們,小女人姿態沒人信:「不要裝可愛」

三立、華視八點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襲》中王傳一、謝佳見同時愛上賴雅妍,賴雅妍笑說:「如果戲外有像謝佳見角色一樣懂我的好朋友,我一定立刻在一起,他這麼帥、這麼暖又這麼讓我,哪個女孩子會笨到沒有感覺。」
【車勢星聞】賴雅妍被男性友人當哥兒們,小女人姿態沒人信:「不要裝可愛」。(圖:車勢星聞資料照)
【車勢星聞】賴雅妍被男性友人當哥兒們,小女人姿態沒人信:「不要裝可愛」。(圖:車勢星聞資料照)

賴雅妍認為情侶分手後沒辦法繼續當朋友,因為愛情已經變質,不像友情吵完架還能和好。賴雅妍身邊幾乎都是女生朋友較多,就算有男性友人也都把她當哥兒們,她表示自己都會開玩笑的跟男生朋友說:「欸!拜託你多愛我一點,我知道很困難,但是你要加油。」賴雅妍透露自己喜歡比她強勢的人,遇到喜歡的人就會弱下來,她笑說:「看到我對一個人為命是從,就代表我戀愛了。」她本人還爆料當她發自內心的出現小女人姿態時都沒人要相信,都叫她「不要裝可愛」,連王傳一都說:「妳不要這麼活潑。」讓她無奈的說:「我真的有小女人的一面,只是外型不支援而已。」自嘲外在走帥氣路線,即使內在展露小女人姿態,大家也會自動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