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27, 2021

【車勢星聞】佛跳牆熱烈開唱,5/1、2嗨炸華山Legacy

佛跳牆(Buddha Jump)強勢回歸將於5/1-5/2連續兩天嗨翻華山Legacy!團員們表示,距離上次演出已有半年的時間,對於這禮拜再次登台合體演出,心情上是緊張又非常期待的!
【車勢星聞】佛跳牆熱烈開唱,5/1、2嗨炸華山Legacy 。(圖:寬宏藝術提供)
【車勢星聞】佛跳牆熱烈開唱,5/1、2嗨炸華山Legacy 。(圖:寬宏藝術提供)

佛跳牆也為了這次的演出別出心裁,特別設計一段前所未有的曲目,部分歌曲將進行改編,希望能帶給所有進場的歌迷全新感受,攜手一起進入跨時代的氛圍之餘忘卻現實的煩惱,把去年的苦悶一次都發洩出來。本次演唱會票價也相當親民,團員們也紛紛表示,要趁這次機會好好回饋給長期以來,一路支持的粉絲。對於演出內容團員們表示,這次特別為了演唱會,首度嘗試歌曲改編並重新演繹,笑說團員們常常在練團時討論熱烈且不自覺越玩越起勁,結果前三次的練團都在討論改編的部分,導致綵排進度大幅度落後,讓大家都捏了把冷汗。所幸因為團員們的默契足夠,相信很快就可以如期進入備「讚」狀態。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