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07, 2021

【車勢星聞】《國際橋牌社2》首映會集資未達目標,將另覓場地熱鬧舉辦

《國際橋牌社》在第一季上映前就曾於西門紅樓舉辦戶外首映派對,第二季在拍攝期間即宣布啟動首映集資計畫,希望能在具有高度民主代表性的凱達格蘭大道上舉辦首映活動,在總統府前重現1995-1996年台海危機,台灣在國際的緊張局勢與驚心動魄的軍事場面。
【車勢星聞】《國際橋牌社2》劇照。(圖:國際橋牌社提供)
【車勢星聞】《國際橋牌社2》劇照。(圖:國際橋牌社提供)

國際橋牌社2》歷經3個多月的集資最終獲得174萬,超過900位贊助者支持,但距離團隊設定的300萬集資門檻仍有一段差距。製作人汪怡昕表示,我們坦然接受這樣的結果,《國際橋牌社》一直都在做很多沒人做過的嘗試,本來就在打一場勝算很低的仗。團隊也霸氣宣布,即使集資失敗沒能上凱道,就算賠本也會另覓場地,給大家一個熱鬧的首映會,把《國際橋牌社》的首映傳統延續下去,要持續帶給觀眾朋友創新體驗。《國際橋牌社2》由楊烈、馬力歐路斯明范宸菲蔡燦得楊小黎蔣偉文等人主演,目前仍在接洽平台,尚未有確定的上映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