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3, 2021

【車勢星聞】《天才衝衝衝》許孟哲、高山峰「詞擅團體」關卡險破節目紀錄

華視《天才衝衝衝》節目中在「我們是詞擅團體」中,許孟哲與高山峰兩人在「ㄓㄨ」題目中就耗費許多時間了,讓城哥、乃哥心急地忍不住大喊:「你們這樣會破我們節目紀錄哦!」
【車勢星聞】《天才衝衝衝》許孟哲、高山峰「詞擅團體」關卡險破節目紀錄。(圖:華視提供)
【車勢星聞】《天才衝衝衝》許孟哲、高山峰「詞擅團體」關卡險破節目紀錄。(圖:華視提供)

許孟哲高山峰參加華視《天才衝衝衝》節目錄影,被工作人員笑說怎麼有這麼強大的攔砂壩?卻沒想到在這一階段,高山峰還樂天地認為自己剛才表現得不錯而沾沾自喜,乃哥忍不住把他揪出來、笑說:「怎一點羞恥心都沒有?」後段城城隊上場,連城哥也忍不住特地走向高山峰、誠摯握著他的手、溫柔「拜託」說:「麻煩你認真投入一點,加油哦!」攻守交換後,乃哥先是精挑細選了隊員,卻沒想到面臨「ㄗㄖ」這題目時,困難到差點卡關、出槌連連,就連號稱最機智的乃哥,也沒想到會多次面臨懲罰!《天才衝衝衝》於每週六晚間十點於華視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