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6, 2022

【車勢星聞】《飢餓遊戲》生猛女力蔡黃汝、峮峮完全不把自己當女的!

中視《飢餓遊戲》五位主持人日前接受LiTV專訪,孫協志表示:「蔡黃汝跟峮峮完全不把自己當女的,這是最可怕的!」
【車勢星聞】《飢餓遊戲》生猛女力蔡黃汝、峮峮完全不把自己當女的。(圖:LiTV、中視提供)
【車勢星聞】《飢餓遊戲》生猛女力蔡黃汝、峮峮完全不把自己當女的。(圖:LiTV、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迎接兩位妹妹加入,問及孫協志、許孟哲跟王仁甫,蔡黃汝跟峮峮表現如何?孟哲搶先好評:「很棒!真的很棒!因為我們原本已經覺得很棒了,結果到最後實際錄完之後,出乎意料更棒!」,協志也讚:「我覺得大家可能都覺得說,女神怎麼可能玩遊戲?會好玩或好看?但她們完全不把自己當女的,這是最可怕的!」,去年三帥聊最愛年菜,協志懷念天上外婆的炸土雞腿,孟哲讚佛跳牆,仁甫則是潤餅,今年問蔡黃汝與峮峮最愛的年菜為何?蔡黃汝說:「爸爸的佛跳牆和紅蟳米糕!因為爸爸是個做菜放食材豪邁不手軟的人,我為人又不愛一陳不變,剛好佛跳牆餡料多樣,什麼都有容易滿足有時胃口不好的我!而紅蟳米糕除了好看大器,手藝超好的爸爸將米糕蒸煮的又香又Q,認真吃過的都說讚!」,峮峮說:「我最愛就是火鍋,全家人一起喝著同鍋熱騰騰的湯,很幸福…很有凝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