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5, 2021

【車勢品酒】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2021春節過年限定版,全家便利商店限定獨家販售

享受偽出國的春節假期,來自日本沖繩的Orion奧利恩生啤酒與全家便利商店聯名,為台灣獨家推出2021春節過年限定版,為了慶祝這團圓歡聚的時刻,將年節祝福刻劃在罐身,融合台灣牛年及日式和風的年節元素,採用象徵富貴的紅色及金色,搭配沖繩海島的活力動感設計,將過年喜氣洋洋的氛圍大幅提升。
【車勢品酒】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 – 2021春節過年限定版 NT$79。(圖:品牌提供)
【車勢品酒】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 – 2021春節過年限定版 NT$79。(圖:品牌提供)

沖繩擁有上天恩賜的溫暖氣候及珊瑚礁環繞的蔚藍大海,它是離台灣最近的日本離島,每年吸引約三百萬以上的台灣人前往渡假。在沖繩當地處處可見的沖繩Orion 奧利恩生啤酒,讓人喚起恍如昨日的海島渡假回憶。選用沖繩在地伊江島產大麥、稻米及山原淨水,經特殊過濾程序減低麥汁的雜味成分,調節最佳的發酵溫度,讓香氣更加沁人心脾,並通過加料和過濾兩道程序抑制氧化,使鮮度更加持久。再歷經長時間的熟成帶出馥郁口感,最後調節啤酒花的添加比率,突出原有的清爽韻味,更擁有奶油般口感持久的泡沫,酒體輕盈,讓你「一喝到沖繩」! 在家也能擁有渡假氛圍,享受來自沖繩那份自然、放鬆的美好時刻。

除了這次搶先推出的2021春節過年限定版於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外,沖繩Orion 奧利恩生啤酒常態版也煥然一新,不僅拓展全新上市通路,更推出了全新包裝,即日起於7-11、萊爾富、家樂福、大潤發、全聯、頂好超市陸續上市,整體設計概念來自沖繩的「太陽紅」、「天空藍」和「海洋紺」,及代表啤酒的「金黃色」,以香檳金顯現啤酒獨有的高質感和清涼感。新的一年也要保持沖繩海島精神,跟沖繩Orion 奧利恩生啤酒一起用熱情樂觀的心情迎接未來的所有挑戰!

【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2021春節過年限定版】

建議售價 : NT$79 / 500ml鋁罐

容量 : 500 ml

酒精濃度 : 5% ABV

銷售通路 : 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