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6, 2022

【車勢品酒】《Orion居酒屋巡迴音樂祭》給你滿滿的微醺週末夜

咿-呀-莎莎!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搶先把原裝沖繩體驗搬到台灣,即日起至9月17日舉辦「樂夜沖繩・咿-呀-莎莎!」Orion居酒屋巡迴音樂祭,特別邀請日本與台灣沖繩音樂表演歌手和團體在精選店家進行 10場音樂巡迴演出,打造台灣專屬的沖繩音樂季。
【車勢品酒】《Orion居酒屋巡迴音樂祭》給你滿滿的微醺週末夜。
【車勢品酒】《Orion居酒屋巡迴音樂祭》給你滿滿的微醺週末夜。

沖繩方言「咿-呀-莎莎」是來自傳統Eisa太鼓,用口號吆喝聲展現沖繩的精神活力,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希望營造這樣的歡愉氛圍,讓台灣消費者置身其中也能心領神會。「樂夜沖繩・咿-呀-莎莎!」Orion居酒屋巡迴音樂祭選擇在全台居酒屋,號召喜愛啤酒和音樂的你,一口喝下最清爽滑順的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一入喉就感受到特別使用沖繩當地山泉水帶來的澄淨甘甜風味,以及沁涼順暢的口感。搭配沖繩在地音樂演出,在國門即將開放的此刻,引領你搶先沈浸在沖繩的完全體驗。「樂夜沖繩・咿-呀-莎莎!」Orion居酒屋巡迴音樂祭的表演歌手和團體也是獨具魅力,在日本與台灣都擁有廣大粉絲。首場演出由日本心靈歌姬夏川里美在台御用的沖繩三線琴樂手曾健裕打響第一炮,他也是第一位在日本榮獲多項三線琴大獎的台灣人,擅長以三線琴詮釋台灣民謠,悠揚的琴聲如說故事般自然流洩。緊接著輪番上陣的有:特地來台的日本音樂詩人初芝崇史,帶著深情和熱力唱腔走遍世界的初芝崇史,歌聲傳達出的優雅暖流,療癒聽眾的心。創作才華備受矚目的馬場克樹,是移居台灣的前日本外交官,兼具歌手、詞曲作家等多重身分,組有台日創作樂團八得力(Battery),唱出情感真摯的歌聲,緩緩醞釀令人沈醉的悸動。擁有豐富演出經驗的演出者們,牽引出靈魂深處的感動,同時帶動氣氛,也吆喝現場聽眾一起大喊「咿-呀-莎莎」,為「樂夜沖繩・咿-呀-莎莎!」Orion居酒屋巡迴音樂祭帶出最高潮!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

【車勢品酒】沖繩Orion奧利恩南方之星生啤酒 – 秋祭太鼓舞限定版。
【車勢品酒】沖繩Orion奧利恩南方之星生啤酒 – 秋祭太鼓舞限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