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1, 2021

【車勢星聞】影集《即刻救援》第二季AXN頻道全台首播,《飢餓遊戲》打頭陣接力播映

AXN影集版《即刻救援》第二季即將播映,還有新春限定強檔片單及特務修練贈禮企劃即將接續登場。
【車勢星聞】AXN影集版《即刻救援》第二季即將播映。(圖:AXN提供)
【車勢星聞】AXN影集版《即刻救援》第二季即將播映。(圖:AXN提供)

影集版《即刻救援》(Taken) 男主角由《維京傳奇》(Vikings)男星克里夫史丹頓(Clive Standen)演出,講述電影版的前傳故事,主要聚焦在地表最強老爸「布萊恩米爾斯」這個角色年輕時的故事,身為前美國陸軍特種部隊成員的他因為悲劇遭遇不得不加入CIA,展開他的復仇之路,是電影版本沒有的劇情延伸,首度揭開「地表最強老爸」身世。美劇《即刻救援》第一季是由電影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與《反恐危機》(Homeland)製作人亞歷山大凱瑞(Alexander Cary)共同監製,於2017年開播後好評不斷,同年5月即獲得第二季續訂。第二季節目統籌改由《疑犯追蹤》(Person of Interest)、《法網遊龍》(Law and Order)執行製作克雷格普拉格曼(Greg Plageman)擔任,同樣是由第一季男主角克里夫史丹頓(Clive Standen)飾演年輕的最強老爸,還有《閃電俠》女星潔西卡卡馬喬(Jessica Camacho)及《我家也有大明星》男星亞當戈德堡(Adam Goldberg)加盟擔綱劇中重要角色,將帶來更多豐富的內在情感與精彩刺激的劇情,各位影迷千萬不能錯過!

【車勢星聞】AXN《即刻救援》第二季。(圖:AXN提供)
【車勢星聞】AXN《即刻救援》第二季。(圖:AXN提供)

《即刻救援》第二季新血加盟、集數增加!地表最強老爸復仇版圖再擴張!

繼好萊塢動作影集《即刻救援》第一季於AXN頻道開播後收視火紅,今年影集版《即刻救援》第二季將於AXN頻道全台首播。第二季一共十六集,除了第一季演員克里夫史丹頓(Clive Standen)及珍妮佛貝爾(Jennifer Beals)再度回歸,還有潔西卡卡馬喬(Jessica Camacho)及亞當戈德堡(Adam Goldberg)全新角色加盟,第二季首集開頭,布萊恩(克里夫史丹頓 )因在上一季報復殺死妹妹的兇手,被關在墨西哥一座秘密監獄中,為了逃往美國,他開始計畫一系列危險行動為自己的生命而戰。克里夫史丹頓飾演的年輕版最強老爸非常有說服力,因為早年曾學習泰拳與西洋劍,使他在動作場面的拍攝上更得心應手,他穩重深沉的性格也與「布萊恩」相當契合,完美詮釋主角內心混沌的狀態。影集大多描述「布萊恩」年輕時的經歷與成長,關於秘密國家情報局的殘忍酷刑也多有著墨,讓觀眾更能體會遊走於黑暗與光明世界的幽暗地帶,藉由AXN影集版的播出,影迷們可以更加理解這個誓死保護女兒的個性養成,正是源自於早期難以面對的喪親之痛。更多地表最強老爸身世起底,將於2021125日起,每周一、二晚間9AXN頻道全台首播。

【車勢星聞】AXN《即刻救援》第二季。(圖:AXN提供)
【車勢星聞】AXN《即刻救援》第二季。(圖:AXN提供)

追劇看片也能瘦!看電視抽AXN旅行組、運動環等好禮 春節陪你在家特務修練!

AXN啟動特務修練企劃!在《即刻救援》第二季中,飾演「地表最強老爸」的克里夫史丹頓,身上的肌肉明顯比第一季更加團結,因為在第二季拍攝前,接演了電影《艾洛弗林的冒險》(In Like Flynn)50歲酗酒大叔,並刻意為戲增胖。拍攝結束後,他為了讓身材在最短時間內回復到精實狀態,每天早晨都要長跑15公里加上2小時重訓,敬業的精神實在讓人敬佩。新春團圓人不圓,這次,AXN特別推出春節【特務修練企劃】,與中嘉bb寬頻、凱擘大寬頻、TBC台灣寬頻通訊、台數科、台灣大寬頻等粉絲頁共同舉辦看電視抽好禮活動,觀看AXN 67頻道並分享《即刻救援》第二季和新春電影節目訊息,就有機會獲得AXN超值旅行組及夜行運動多用途紅光環限量獨家好禮,讓你春節假期,不論是想出門走春散心或家休息追劇看電影都必備實用,絕對是劇迷的一大福音。活動詳情可至AXN 67頻道台灣官方粉絲團和各大粉絲頁查詢。

【車勢星聞】2021 AXN新春牛年賀歲強檔九點片單。(圖:AXN提供)
【車勢星聞】2021 AXN新春牛年賀歲強檔九點片單。(圖:AXN提供)

2021牛年賀歲,AXN春節強檔電影連環發,211日除夕至221日大年初十,祭出一連十一天「黃金強檔」片單從早到晚不間斷,部部精彩電影即將熱鬧登場!

除夕、初一將由「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主演,風靡全球的賣座強片《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The Hunger Games 2:Catching Fire)一連兩集,為一系列新春強檔電影打頭陣。AXN頻道早年播出《飢餓遊戲》收視熱度高,今年加碼《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由原班人馬重返戰場,帶來更多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更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相信這個新春有”星火燎原”般的影后魅力加持,絕對讓你新春開年氣勢滿點!

初二回娘家,與好萊塢兩大武打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攜手打造的最強動作鉅片《鋼鐵墳墓》(Escape)一同享受熱血刺激的夜晚;大年初三、初四,由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浪漫僵屍愛情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Warm Bodies)、性格猛男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主演的懸疑動作電影《冷光線索》(The Cold Light of Day)接力播映;初五、初六,看能導善演的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在兩大驚悚動作片《驚天換日》(Man on a Ledge)與《關鍵救援72小時》(The Next Three Days)中分別詮釋幹練偵探及無辜妻子的精彩演出,為連續假期畫下完美句點;大年初七至初十,開工大吉,好片接續來,AXN精選多部必看電影《獵殺幽靈寫手》(The Ghost Writer)、《上海》(Shanghai)、《龐貝》(Pompeii)、《超危險特工2:狠戰》(Red 2),陪大家度過溫馨難忘的春節假期!

【車勢星聞】AXN新春看電視抽好禮 超值旅行組。(圖:AXN提供)
【車勢星聞】AXN新春看電視抽好禮 超值旅行組。(圖:AXN提供)

《新春看AXN,牛轉新視野》,新春電影片單播出時間如下:

除夕 2/11 () 18:40 出神入化 / 21:00飢餓遊戲 / 23:45 玩命對戰

初一 2/12 () 18:55 驚天換日 / 21:00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 23:55 重擊防線

初二 2/13 () 18:50 劍客聯盟:雲端之戰 / 21:00鋼鐵墳墓 / 23:15 上海

初三 2/14 () 18:55 精選完美男/ 21:00殭屍哪有那麼帥 / 23:05任務,偷竊大明星

初四 2/15 () 18:50 氣象戰 / 21:00冷光線索 / 22:55飢餓遊戲

初五 2/16 () 19:00 玩命對戰 / 21:00驚天換日 / 23:05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初六 2/17 () 19:05 顫慄汪洋2 / 21:00關鍵救援72小時 / 23:40燃燒鬥魂

初七 2/18 () 19:00 關鍵下一秒 / 21:00獵殺幽靈寫手 / 23:40私法爭鋒

初八 2/19 () 18:45 鋼鐵墳墓 / 21:00上海 / 23:10 劍客聯盟:雲端之戰

初九 2/20 () 18:55 殭屍哪有那麼帥 / 21:00龐貝 / 23:10 顫慄異次元

初十 2/21 () 19:05 冷光線索 / 21:00超危險特工2:狠戰 / 23:20關鍵救援72小時

【車勢星聞】AXN新春看電視抽好禮 夜行運動多用途紅光環。(圖:AXN提供)
【車勢星聞】AXN新春看電視抽好禮 夜行運動多用途紅光環。(圖:AX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