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8, 2020

【車勢星聞】《未來媽媽》被貼上「女強人」標籤?劉品言:「很舒服」

劉品言在三立、myVideo週五華劇《未來媽媽》中,再次演出女強人角色。
【車勢星聞】劉品言在三立、myVideo週五華劇《未來媽媽》中,再次演出女強人角色。
【車勢星聞】劉品言在三立、myVideo週五華劇《未來媽媽》中,再次演出女強人角色。

劉品言第一次演出這樣的角色是在25歲,那時的她不懂為什麼身上會忽然有這樣的標籤,之後仔細想想,自己確實是個獨立的女生,能自己做的事就不會麻煩別人,於是發現順著個性走也是很舒服的一件事,對於女強人的形象也就開始覺得坦然自在。在工作上遇到挫折失敗,劉品言不是會立刻就放棄的人,她會想盡各種方式再去挑戰嘗試,「直到發現自己無論再怎麼努力,也還是無法達成時,那我也能坦然接受失敗。」這時她會選擇一個人消化內心的負面情緒,或許去吃一頓好料或是大哭一場,靜下心後也就自我療癒了,「然後等到最痛的時候過去,就能跟媽媽或是身旁好友傾訴一下自己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