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8, 2020

【車勢星聞】《未來媽媽》馬志翔不愛女強人,偏愛有智慧的強女人

三立、myVideo週五華劇《未來媽媽》中馬志翔、劉品言所飾演的「都會男女的成熟愛情」以及「女強人的心酸」,貼近生活的感情觀點,徹底抓住上班族女性的心,而馬志翔對於「女強人」的定義更有著不同層面的看法。
【車勢星聞】《未來媽媽》馬志翔不愛女強人,偏愛有智慧的強女人。(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未來媽媽》馬志翔不愛女強人,偏愛有智慧的強女人。(圖:三立提供)

馬志翔認為不應該將有能力的女人貼上「女強人」的標籤,這樣女人的壓力更大,對女性也不是一種讚美,他表示「事業心強」跟「有能力」的女生不一樣,但通常這兩種特質會同時出現,不論男生、女生,都會根據個人喜好做時間的管理分配,也難免都會犧牲一些東西,喜歡有智慧的女生,認為有智慧才有自信,有了自信就能展現出魅力,但很多所謂的女強人常會對自己太過嚴厲,凡事要求完美,或對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事太過逞強,他不捨的說:「有時如果太過逞強,就會令人心疼。」若身邊的女強人遇到挫折,馬志翔會聽對方訴苦,「傾聽是最好的安慰,既然是女強人,相信她自我修復的能力一定也不差,會在你面前展現挫折與低落的情緒就代表她很信任你,那就靜靜的陪伴她,傾聽她內心,再適時提出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