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7, 2020

【車勢品酒】2021新春送禮首選「格蘭菲迪21年新年限量禮盒」,格蘭菲迪獻上福鹿!經典全系列新年禮盒限量登場

2020即將步入尾聲,一份溢滿祝福的賀禮將是新的一年最美好的期待!格蘭菲迪Glenfiddich開創全球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潮流先鋒,於歲末之際隆重推出2021年全新新年限定款「格蘭菲迪21年新年限量禮盒」,延續格蘭菲迪最具指標性的「福鹿」象徵,並以東西方世界版圖探險的旅途風貌為視覺主題,添上喜氣盈盈的暖橘手繪色彩,為年節氛圍注入滿溢幸福、滿貫歡樂、滿室福祿的祝福!

格蘭菲迪2021年新年禮盒的新裝設計上不僅延續「鹿」的意象,手繪主題更道出讓格蘭菲迪走向世界的靈魂人物的傳世創舉-格蘭菲迪創辦人的第三代傳人Charles Gordon,藉由象徵高貴富裕的「福鹿」載譽歸鄉,傳遞來自蘇格蘭鹿之谷的吉兆禮讚「福祿」,這不僅是世界上獲獎最多的威士忌,更滿載著如同Charles Gordon橫渡返鄉遙途,懷抱思念與祝福,期待與一生摯友、家人團聚的心意。

2021新裝視覺以Charles Gordon的雄心壯舉為發想靈感,描繪他在百年以前從遙遠的蘇格蘭高地啟程,一路向東前行、帶著滿懷祝福的心意抵達亞洲,讓格蘭菲迪成為第一個跨出蘇格蘭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數年後滿載光榮歸鄉,遂與曲折交融、鄉愁與榮耀疊加,如此百感交集的一瞬卻只有一個念頭:「將時光留給摯友和家人,團圓相聚、分享旅程所創榮耀。」Charles Gordon在未曾開創的路途上一舉成名,不僅成為首位將單一麥芽威士忌帶進全世界版圖的重要推手,從此更讓格蘭父子的聲望名揚國際。

格蘭菲迪也針對經典系列酒款推出2021新春限定特製禮盒,包含格蘭菲迪12年、15年及18年,外裝主題皆延續格蘭菲迪21年,滿足贈禮者不同酒感偏好、色系包裝的需求,皆是過節贈禮的不二首選。

格蘭菲迪21年|威士忌的熱帶探險

蘇格蘭風土醞釀,加勒比海熱情奔放。歷經21年的耐心熟成,再裝入加勒比海蘭姆酒橡木桶,以完美技術進行最後熟成,為整體增添濃郁、甜美及熱帶的島嶼風情。

2020 國際烈酒競賽(ISC)特金獎

2020 國際葡萄酒烈酒競賽(IWSC)金獎

2019國際葡萄酒烈酒競賽(IWSC)單一麥芽威士忌16-25年冠軍獎杯

格蘭菲迪18年|最經典的小批次生威士忌

過程皆由首席調酒師親自從為數不到150桶的珍稀酒桶中選出,再進行最後的融合與熟成,演繹烤蘋果與肉桂揉合而成的濃郁風味,每一批都編有獨立編號,值得饕客品味珍藏。

2020 國際烈酒競賽(ISC)銀獎

2020 國際葡萄酒烈酒競賽(IWSC)銀獎

格蘭菲迪15年|格蘭菲迪15年豈止15

先利用西班牙雪莉橡木桶、美國波本橡木桶、以及全新美國橡木桶熟成後,再運用創新的蘇羅拉調和系統進行調和。完美示範威士忌領路精神,顛覆製酒方式,透過神奇的蘇羅拉系統將30年前的釀造,鎖在酒滴裡,讓格蘭菲迪15年,豈止15年。

2020 國際烈酒競賽(ISC)特金獎

2020 國際葡萄酒烈酒競賽(IWSC)銀獎

格蘭菲迪12年|全球單一麥芽威士忌的開創者

在美國橡木桶與歐洲橡木桶內精心熟成,醞釀出洋梨與橡木桶融合的細緻口感,完美示範格蘭菲迪獨特的「斯貝賽風格」,並且為各界公認山谷中最頂尖的威士忌

2020 國際烈酒競賽(ISC)金獎

2020 國際葡萄酒烈酒競賽(IWSC)銀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