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6, 2020

【車勢星聞】許富凱出道十年即將圓夢攻蛋

許富凱出道第10個年頭即將在2021年圓夢攻蛋,聽聞申請到檔期第一時間的反應?他幾經思考點頭:「當時真的腿軟,以前的我肯定會抗拒,腿軟完試著平復心情,如果都不去挑戰,那人生太無趣了,人生不能待舒適圈太久!所以就答應挑戰了!」
【車勢星聞】許富凱出道十年即將圓夢攻蛋。(圖:凱聲影藝提供)
【車勢星聞】許富凱出道十年即將圓夢攻蛋。(圖:凱聲影藝提供)

這是許富凱在歌壇唱歌的第一個十年,誠摯地感謝有歌迷們一路相伴,同時也是他生命旅途走過了三個十年,他會繼續拿著麥克風演繹這些歌,繼續滋養人生每一片刻,門票將於2020年12月5日(六)中午12:00 在全台ibon售票系統正式啟售!出道十年終於要站上指標性舞台,他形容:「是大家送給我的禮物,但也是一張考卷,把從小到大所學的,要在殿堂級的舞台演唱,那壓力肯定很大,但我現在催眠自己,先不去想那些,跟團隊討論開會,呈現一個讓自己跟觀眾都能很享受的演唱會!」目前備戰體力,鍛鍊重訓讓體態變好,也一直聽歌做功課、觀摩前輩演唱會影片,坦言最苦惱的就是選歌環節,目前還在構思中。「拾歌」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於2021年2月20日(六)也是農曆新年大年初九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