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5, 2020

【車勢星聞】炎亞綸攜手Aries Gold推聯名錶,親對粉絲說「我愛你」

炎亞綸35歲生日出席Aries Gold聯名錶發佈會,會後與上百粉絲進行零距離見面會,獻唱〈這不是我〉、〈台北沈睡了〉、〈擋不住的太陽〉及〈可能你還愛我〉等四首粉絲指名的夯歌。
【車勢星聞】炎亞綸出席聯名錶款記者會。(圖:Aries Gold提供)
【車勢星聞】炎亞綸出席聯名錶款記者會。(圖:Aries Gold提供)

炎亞綸睽違一年與台灣粉絲近距離互動,談到生日願望,他提到希望預計年底發行專輯可以如期推出外,希望自己與身邊的朋友們都可以實現在事業上的願望,他感性說:「從我沒有習慣過生日,到習慣生日有你們,這件事情的改變,讓我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在疫情當下,能一起過生日也是不容易事。」炎亞綸也暢談聯名錶款設計理念,並公開自己六幅的初稿畫作,笑說好像被看到赤裸的自己。提到該錶款最特別是自己用心錄下對粉絲說「我愛你」,將言語轉換成音波刻錄在錶上,設計成「我愛你波紋」,盼自己名字能刻在粉絲心底,現階段的他充滿了愛,反而想要將這股愛給予,透過創作將愛分享出去,並希望大眾能多透過「我愛你」的力量,來化解仇恨。

【車勢星聞】 炎亞綸與上百粉絲齊聚過生日。(圖:Aries Gold提供)
【車勢星聞】 炎亞綸與上百粉絲齊聚過生日。(圖:Aries Gold提供)

而他除聯名錶款推出外,還宣布主演古裝電影《鞏仙》,將在他生日當天(11月20日)於內地播出,電影中有許多超高難度的武打動作,形容武打系數宛如S級,「古裝的打戲要非常流暢且不拖泥帶水」,他透露,一場打戲,因戴上面具視野有限,比畫過程不慎傷到腳指頭,似乎有傷到大拇指的小韌帶,當時痛到無法動,「痛到快要往生的感覺,所幸沒傷到其他部位」,去年暑假拍攝,到現在已經一年半還會隱隱作痛,健身要做動作的時候右腳大拇指還會痛,「原本以為會自動好,深蹲等動作,會有疼痛感。」他現場笑說活動結束後要去照X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