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6, 2020

【車勢星聞】《36題愛上你》鄧安寧「愛車成癡」,斷手也要看新車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導演鄧安寧與演員王少偉上公視《36題愛上你》節目,意外聊出鄧安寧原來也是愛車的車迷。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導演鄧安寧(右起)與演員王少偉上公視《36題愛上你》節目。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導演鄧安寧(右起)與演員王少偉上公視《36題愛上你》節目。

先前鄧安寧曾搞笑說,執導《婆婆》是為了付房貸與女兒學費,但《36題》節目上,王少偉先是說「導演少換一點重機,或少玩一點車,那房貸跟學費就沒問題了」,甚至加碼爆料說,常見鄧安寧騎重機到片場講說「這一台今天要賣掉,我要換一台」;王還說「鄧導他習慣就是常常換車,不知道換了幾台?」,沒想到鄧安寧攤手,直說自己「4、5台老爺車也抵不過吳宗憲一部跑車」,王少偉一旁補槍說「那些跑車越來越貴,而且是女兒買的」,主持人Sandy趕緊說「不要這樣,我是看新聞我才知道,(爸爸)他這樣子捉弄我」,稱自己「是省錢的客家妹子,我是不可能花這種冤枉錢的」,最後搞笑說「我答應他要買兩輪的給他,是輪椅」;讓一旁另外兩位主持人炎亞綸唐綺陽都大笑。

王少偉(右起)、鄧安寧上主持公視《36題愛上你》。
王少偉(右起)、鄧安寧上主持公視《36題愛上你》。

鄧安寧曾因騎重機被撞致右手骨折,節目上他將右手伸到面前,指著肩胛骨邊開玩笑說「這邊碎了,我最高只能舉到這,現在是不舉的狀態」,但愛車成癡的鄧安寧說當年在手傷未癒時候「我就已經去看車了,因為我的車毀了」。鄧安寧形容騎重機的享受說「自由太重要了」。唐綺陽問他「所以這都不會影響你做瘋狂的事?你要瘋狂到最後一刻」,鄧安寧也說「真的!我絕對不能停止,這些推著我走的狂想、動力」。

資料、照片提供/公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