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9, 2020

【車勢星聞】《料理之王》選手廚藝大PK,福原愛竟笑稱”好像面膜”

實境料理節目《料理之王》首席導師邀來《廚神當道美國版》的Jason Wang王凱傑、松露主廚—廚佛瑞德Fred、福原愛及炎亞綸,參賽選手選用指定食材,在30分鐘的有限時間中,完成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其中一道「煎雞胸肉佐凱薩醬」更讓飛行導師炎亞綸驚呼吃到要飛起來。
【車勢星聞】福原愛擔任實境料理節目《料理之王》導師。/量子娛樂製作提供
【車勢星聞】福原愛擔任實境料理節目《料理之王》導師。/量子娛樂製作提供

其中專業組重點PK 選手分別是來自餐車浪人的個性選手吳貞蓁、開親子餐廳的料理魏多邑和日式餐廳料理長邱泓傑,PK指定食材是雞肉料理,吳貞蓁說自己做出來的料理將會讓所有人都意外,更祭出了超厲害的廚具神器來製作秘製醬汁,魏多邑則說希望做出人人都吃得起又美味的料理,邱泓傑的神祕菜色製作時不斷發出叩叩叩的聲響,讓福原愛笑稱”好像面膜”!主持人 Lulu更現場大笑說: 妳想敷一下嗎? 《料理之王》將於每周五晚間21:00起在ETtoday全平台、週六晚間18:00在JET綜合台播出。

資料、照片提供/量子娛樂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