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2, 2020

【車勢星聞】Darren邱凱偉晉升人父,成功解鎖新身分

Darren邱凱偉,從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的餅舖大哥到三立新台灣好戲【羅雀高飛】的中藥行少爺,以及原創音樂短片【奇幻書店】、央視大戲【小娘惹】等,之後還將有多部戲劇陸續推出。出道近16年的Darren結婚將近五年,終於晉升人生新階段,成功解鎖新身分成為爸爸了!
Darren邱凱偉與老婆VIVI一家三口合照。
Darren邱凱偉與老婆VIVI一家三口合照。

而這次好消息地傳來,Darren知道老婆懷孕的時候人恰巧正已在外地拍戲,而一直分隔兩地的他們,老婆都是透過電話與視訊來跟Darren分享關於懷孕的一切,夫妻倆更是提到,可能是一直以來對於懷寶寶都處於太過於期待的情緒中,所以在得知成功懷上寶寶的那一刻,兩人心情反而是有點不敢相信,甚至是異常的冷靜,尤其是當老婆傳了寶寶的心跳聲給Darren的時候,他還反問這是什麼?瞬間讓ViVi覺得好氣又好笑,一直到了看到寶寶的雛型並穩定下來後才認真地確認屬於他們的兩人世界即將要迎來新生命,夫妻倆也真實的開始感受到為人父為人母的期待與興奮感!Darren於羅雀高飛一殺青完立刻飛往馬來西亞緊接新片<靈魂擺渡>拍攝,戲約不斷的他表示非常期待孩子的到來,也期待自己當爸爸的新身分,因為一直在拍戲無法陪伴ViVi,也很謝謝老婆在懷孕期間的辛苦,表示會更努力工作賺奶粉錢,也特別交代公司在工作行程上的安排一定要讓他可以陪老婆生產,若無法陪就不接,一定要一起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資料、照片提供/杰威爾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