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2, 2020

【車勢星聞】萬芳鏡頭前自駕慢速求穩:「比考駕照的時候還小心」

萬芳新歌《模樣》音樂影像中許多場景都在由萬芳所駕駛的車上,雖是開在一條筆直、車流稀少的道路,但對她來說卻是一大挑戰。
萬芳新歌《模樣》音樂影像中許多場景都在由萬芳所駕駛的車上。
萬芳新歌《模樣》音樂影像中許多場景都在由萬芳所駕駛的車上。

萬芳說,真正困難的點不在於邊開車邊入戲、邊對嘴,而是必須要非常慢速地駕駛這台架滿攝影器材的車,讓萬芳在拍攝過程忍不住感嘆:「這不符合平常喜歡開快車的個性,簡直比考駕照的時候還小心。」而新專輯即將舉辦見面小巡迴,將從28日台東開跑,陸續會到花蓮、台北、台南、台中等城市,場域特別選擇一些獨立書店,甚至平常不開放的古蹟戲院,萬芳對於這活動期待著,「很多不是我選擇,是緣分。這次的小巡迴沒有唱歌,純粹說話分享與聽歌」;活動也並非唱片公司用傳統模式執行,而是與場地方互相激撞火花合作,她認為,希望每個地方每個空間自己要去策劃主辦,就是你也為你自己想做的事付出,用實際的行動來成就自己的想法。

資料、照片提供/何樂音樂

萬芳鏡頭前自駕慢速求穩:「比考駕照的時候還小心。」
萬芳鏡頭前自駕慢速求穩:「比考駕照的時候還小心。」

小巡迴場次 :

 

10/28 (三) 19:00 台東/食冊Cafe書店

11/01 (日) 11:00 花蓮/瑞舞丹大戲院

11/08 (日) 14:00 台北/海邊的卡夫卡

12/05 (六) 14:00 台南/誠品文化中心店

12/10 (四) 19:00 台北/政治大學新聞館展演廳

12/18 (五) 19:00 台中/誠品園道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