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7, 2019

【車勢星聞】李李仁開古董貨卡拍電影,圓夢組樂團

李李仁在電影《絕世情歌》中飾演樂團主唱,裡頭帶著大家南征北走的貨卡「流浪漢樂團」小卡車,是李李仁的最愛。

這台約有30年歷史的原裝紅色貨卡,讓李李仁大讚非常經典,而且如此骨董級的手排車讓他超想開回家。李李仁在電影裡歌唱的足跡更是遍布東海岸,演出樂團主唱的李李仁留著充滿頹廢風的鬍渣,在片中飾演的黎河為了完成夢想,帶著妻子楊千霈的祝福離開家,雖然看似為了追夢拋家棄子,但旅程裡仍念念不忘在家中的妻小,不但每流浪到一個景點便會寄送明信片報平安,更寫下專屬於他的角色金句「今天的趕路,是為了明天跟你散步」,如此浪漫的藝術家情懷,也難怪能讓妻兒耐心等待。

李李仁在電影裡分別演唱了「雨夜花」、「想著你的感覺」以及「絕世情歌」前半段,這次演出電影有大量彈吉他的演出,以前完全不會彈吉他的李李仁,因為曾經飾演過北投那卡西歌手與吉他結下緣份,與吉他的淵源也有六年之長,不知不覺也彈出興趣,沒拍戲或是出外的時都會帶著吉他,為工作增添不少樂趣,《絕世情歌》裡他總是背著吉他到處跑,並沒有組團經驗的李李仁為電影一圓組團的夢想,表示透過拍攝電影的機會實現願望覺得相當難得,不過他認為表演最難的地方其實不是樂器演奏,而是要記得所有歌詞,尤其劇中演唱雨夜花的歌詞共有四段,一共要唱六次的情況下,每次唱的時候都小心翼翼,超怕自己會唱錯,與團員們在拍攝前一天,特別在花蓮當地找了練團室開始練習,儘管一直喊說好緊張,但依然很順利的將戲拍攝完成。

資料、照片提供/滿滿額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