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2, 2020

【車勢品酒】全套「百富首席調酒師典藏系列」珍稀原酒首度在台非公開展出

深受全球威士忌迷青睞的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百富THE Balvenie,至今年止連續五年向全球發表震撼全球威士忌市場的「百富首席調酒師典藏系列」,由蘇格蘭威士忌史上最資深的調酒大師大衛史都華(David C. Stewart MBE)親手打造的曠世系列。全系列威士忌套組日前(19日)於百富非公開品酩晚宴首度集結,沿襲該系列五個章節各別的創作寓意為設計靈感,打造宛如藝廊般的藝術品展演,全台灣頂級收藏家受邀齊聚,共同見證大衛史都華傳奇製酒生涯的全貌!

百富史上售價最高的威士忌套組「首席調酒師典藏系列」最終章2020年推出即售罄,全球限量50組中,每5瓶酒就有1瓶為台灣收藏家所擁有!百富為回饋台灣買家的支持,特於台北陽明山仰德大道秘境-草山玉溪舉辦「百富首席調酒師典藏系列第五章品酩晚宴」,首度以非公開形式展出首席調酒師典藏全系列25支珍稀原酒,邀請全台「首席調酒師典藏系列」買家共襄盛舉,一睹大衛史都華橫跨半世紀的輝煌事蹟。百富首席調酒師大衛史都華表示:「我可以充滿自信地說首席調酒師典藏系列是我最自豪的傑作,我期望這個系列對於威士忌產業的傳承做出貢獻。在百富酒廠58年的工作經歷對我的影響舉足輕重,透過這次在台灣展示全系列酒款的機會,用最不一樣的形式留在大家的記憶中。」

百富「首席調酒師典藏系列」每年都是世界頂級收藏家爭相入手的夢幻威士忌套組,不僅紀錄了大衛史都華職業生涯的關鍵里程碑,更為蘇格蘭威士忌產業奠定了難以超越的標竿。為了更細緻地表現該系列酒款的別緻與低調奢華質感,此次百富特別根據第15章的創作主題為靈感,打造了五區視覺饗宴。感官上融入植物系藝術元素、打破空間框架,以橡木桶、太妃、薑、蜂蜜等焦糖色系元素將味蕾感受具象化,再注入該系列每個篇章中的理念與精神,讓百富「首席調酒師典藏系列」展現出別有溫度的感染力與藝術張力,更映襯出該系列珍稀酒款具媲美藝術品級別的珍藏價值。

台灣一直是全球具指標性的威士忌消費市場,台灣人鍾愛單一麥芽威士忌的風氣正在轉變,威士忌不再只是成功人士彰顯品味與個性的象徵,近年更發展出珍稀收藏品追逐熱潮,越來越多頂級品鑑行家將百富列為收藏清單,也是行家眼中值得投資的高端威士忌品牌。在今年羅芙奧台北春季拍賣會上,由大衛史都華精心打造的「百富1401第1批次」就以原定價35倍的成交價新台幣282,000元拍出,多款百富絕版威士忌也都拍出好成績。百富台灣區品牌大使Daniel表示:「百富近年在國內外拍賣會成交戰果更甚以往,2020羅芙奧春拍也創下百富近幾年來的最佳成績。百富首席調酒師典藏系列在今年最終章推出後正式絕版,全套價值新台幣上千萬元的頂級威士忌套組,將是未來幾年威士忌拍賣市場的一大焦點。」

想了解更多關於百富及百富首席調酒師典藏系列的訊息,請參考:https://www.thebalvenie.com/our-range/dcs-compendium/

 

台灣市場銷售通路:

私藏酒窖台北店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426

電話:02-27290919

營業時間:11:30 - 20:30 (週一公休)

 

私藏酒窖台中店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1

電話:04-22589839

營業時間:11:30 - 20:30 (週一公休)

 

私藏酒窖 - 高雄店

店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280

電話:07-5559519

營業時間:11:30 - 20:30 (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