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31, 2020

【車勢星聞】沈玉琳買車就是圓夢,一定要頂配到位

沈玉琳日前跟愛妻芽芽帶著新買的「小老婆」BMW上《地球黃金線》節目分享買車趣事,已擁有二台車的沈玉琳透露,新家有三個車位,大家可以再推薦他休旅車,讓主持人蘇宗怡向他祝賀:「你三喜臨門耶!新車、新節目、新房子。」
沈玉琳跟芽芽帶著新車上《地球黃金線》節目。
沈玉琳跟芽芽帶著新車上《地球黃金線》節目。

沈玉琳說平常車都是老婆在開,自己只有假日偶爾使用,只能說他的責任就是負責買車!疼老婆的沈玉琳說只要老婆開心就夠了。芽芽說其實原本不是要換這台轎跑車,但因為小孩漸漸長大,還愛上騎腳踏車,結果發現車子的後車箱放不下,才決定要換休旅。原本已經決定好要換BMW X6,訂單都傳到德國了,沒想到沈玉琳在展示間看到現在這台BMW轎跑車,絕美的身型讓他眼睛為之一亮、大受震撼,他形容這台車為「藝術品」,立刻跟業務說要改訂單。當時為了說服芽芽換這台車時,沈玉琳在家中跟業代一樣,瘋狂花好幾個小時介紹這台車有多優秀,但芽芽卻愛聽不聽,只顧著做自己的事!

沈玉琳跟芽芽帶著新車上《地球黃金線》節目。
沈玉琳跟芽芽帶著新車上《地球黃金線》節目。

沈玉琳新節目《11點熱吵店》即將上檔,但因老婆節儉務實的個性,覺得車子不管是頂配或是基本款,反正型號一樣,買基本款就好,但偏偏沈玉琳覺得車子就是圓夢,一定要買頂配買到位。一直到某天,沈玉琳對著老婆說:「我工作這麼辛苦,就算此時此刻我不工作,也夠花了,但我還是想要買東西犒賞自己努力工作。」沒想到老婆聽到為之動容,希望沈玉琳想買甚麼就去買,結果沈玉琳也沒在客氣,隔天立刻訂了新車。

資料、照片提供/TV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