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4, 2020

【車勢星聞】張秀卿錄製新歌數度淚崩,鄔兆邦貼心送上無言安慰

張秀卿將推出台語新專輯「阿喜」,日前為新歌「思念的日子」拍攝MV,而近來體重飆升,為了修飾顯瘦,導演下令張秀卿只能站在師弟鄔兆邦的背後演出,讓張秀卿抗議:我是背後靈嗎!
張秀卿(左起)錄製新歌數度淚崩,鄔兆邦貼心送上無言安慰。
張秀卿(左起)錄製新歌數度淚崩,鄔兆邦貼心送上無言安慰。

提到與鄔兆邦對唱的新歌「思念的日子」,張秀卿表示百感交集,思念有著許多涵義,包括親情、友情與愛情等等!而在錄音室演唱時,思緒起伏更讓張秀卿數度淚崩的中斷,師弟鄔兆邦則貼心的準備溫水,送上無言的安慰!提到新歌,張秀卿表示:人生經歷許多事情,常聽到年輕人為情所苦,我總會分享:不要為愛如此折磨自己,愛一個人不一定要轟轟烈烈,重在過程而不一定是結果,世事不盡然都是美好的,心中留著一份思念也是一種溫馨!而思念不一定是感情,也可以是親情與友情等等,因此演唱十分有感,而此次找來師弟鄔兆邦對唱,鄔兆邦說很感謝秀卿姐的信任與照顧,讓我成長許多,張秀卿則笑說我就是有小男生緣啦,這是我們第二次合作對唱,好友都說我有旺小男生的運,鄔兆邦是新好男人,我們的對唱歌聲十分契合,之前有著好成績,希望這次能更上層樓!

資料、照片提供/豪記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