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7, 2021

【車勢星聞】金曲歌王、歌后領軍23位歌手齊心獻聲《讓愛飛翔》撫慰人心

疫情嚴峻持續三級警戒,台語歌手大團結,豪記唱片公司旗下23位歌手在家自錄演唱抗疫暖曲《讓愛飛翔》用歌聲撫慰人心,異口同聲的表示:希望將歌聲化作愛與力量傳遞給每個人!
【車勢星聞】金曲歌王、歌后領軍23位歌手齊心獻聲《讓愛飛翔》撫慰人心。(圖:豪記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金曲歌王、歌后領軍23位歌手齊心獻聲《讓愛飛翔》撫慰人心。(圖:豪記唱片提供)

歌手龍千玉、張秀卿、翁立友、林姍、朱海君、黃思婷、謝金晶、談詩玲、向蕙玲、陳隨意、謝宜君、喬幼、陳思安、楊哲、唐儷、董育君、陳淑萍、吳俊宏、楊靜、鄔兆邦、莊振凱、林良歡、劉信明等23位歌手在自家演唱上傳音檔,提到合唱曲,龍千玉表示:疫情在家,原本在思考如何的為大家做一些事,好驚喜接到公司的通知,而此次負責演唱合唱曲的開頭,只有一句,但卻花了1.5時才完成,而張秀卿分享:演唱時正值端午前夕,忽然聞到粽香,想到逝去母親包的粽子,讓自己很思念,更珍惜現在,撫慰他人要先撫慰自己才能做到,翁立友則表示:目前各行各業幾乎都停滯了,此時希望透過歌聲能帶給大家力量,朱海君分享:演唱當下腦海浮現全民勇敢對抗疫情的畫面,尤其是守在第一線的醫護天使與防疫英雄,讓自己的淚水在眼眶頻頻打轉,音樂是很直接的音癒人心,希望用自己最真心的歌聲與大家一起努力勇敢守護健康家園。謝金晶分享:第一次跟全公司師兄姐們一起合力完成一首歌,雖然不能齊聚演唱,但能感受到大家彼此傳遞的祝福,這次大合唱也因為不能群聚,在家裡演唱與錄影,全部都自己包辦,意外的被逼出許多的技能,讓我學到許多新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