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2, 2020

【車勢星聞】《天之驕女》江祖平挑戰經典惡妻角色,與趙擎扮夫妻不怕傳緋聞

三立台劇《天之驕女》劇中另一對新角江祖平與趙擎曝光,江祖平所飾演的院長夫人柯淑君前身是曾慘遭浸豬籠的柯美娟,現在改名換姓為求隱瞞過去,而趙擎飾演的醫院院長,是知名外科醫師,前妻因故逝世,後娶江祖平為繼,但他卻不知道柯淑君的過去如此不堪,還視淑君為旺夫之妻。
《天之驕女》江祖平(左起)與趙擎扮夫妻。
《天之驕女》江祖平(左起)與趙擎扮夫妻。

江祖平與趙擎是第一次合作,但他對江祖平的伶牙俐齒似乎有些招架不住,他笑說在攝影棚自己與張琴都快被她玩死。而這次兩人搭檔在《天之驕女》中飾演夫妻,江祖平上次在三立演出是客串《甘味人生》,而趙擎則是第一次進三立演戲,他表示12年未在台灣拍戲,這次拍戲是為年紀大的媽媽圓夢,因為媽媽一直抱怨看不到兒子演出,無法像老朋友炫耀,這次演出他發現每位參加的演員幾乎都凍齡,而他與江祖平也進階像韓瑜一樣,同步晉升飾演長輩,有20多歲的小孩,江祖平就笑說自己是像少女的媽媽,現在媽媽可以醫美,和女兒像姊妹,所以在開拍前也一直健身,這時趙擎也插嘴說:「我也有健身,但我不走黃少祺路線。」

《天之驕女》趙擎(左起)與江祖平扮夫妻。
《天之驕女》趙擎(左起)與江祖平扮夫妻。

這次江祖平拍戲遇到老搭檔黃少祺,她說兩人幾乎同時出道,黃少祺的第一次吻戲還是跟她拍的,但已有十年未聯絡,但兩人又重回到「好兄弟」的感覺,不過這次見面黃少祺覺得江祖平根本都沒變,仍像個「小屁孩」,而被問兩人可會有[親密床戲,江祖平毫不考慮就回說:「大尺度的戲就交給有六塊肌的那位就好了(暗指黃少祺)。」由於兩人是第一次合作,趙擎認為江祖平是氣質美女,而且在開鏡當天就發現江祖平很「有料」,而近期江祖平對戲較多的是黃少祺,兩人演出二十多年前情景的劇情,她原先還以為會找其他演員飾演,結果一接到通知後立刻狂運動減肥。

資料、照片提供/三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