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觀點

CARTURE 車勢文化

擁有Porsche 992 GT3尾管不用1.5萬 還有藍芽音響功能超吸睛

一輛保時捷992世代的911 GT3要價近千萬,想要擁有一輛還真的不是那麼容易,而如果是關於這輛車的裝飾品可能又會覺得沒那麼實用,而現在Porsche Design推出了911 Speaker 2.0,這是一個擁有992 GT3尾管造型的藍芽音響,價格只要429歐元,不用1.5萬台幣就可以擁有這個獨特的產品。
Jun 14,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尾燈洩露新世代設計風格 Toyota C-HR本月底發表登場

Toyota品牌當中的入門跨界休旅車款C-HR即將迎來大改款第二代車型,這輛車擁有著前衛的外觀造型,而全新大改款的車輛樣貌也備受期待,先前可以透過許多間諜照發現其車型同樣有著年輕運動化風格,現在原廠也直接透過預覽影片讓大家看到全新的尾燈設計,而且也表示動力方面將會擁有許多電動化的選擇。
Jun 13,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義式純電休旅悄悄登場 Fiat 600e官方影片中亮相

相信大家對於Fiat的印象就是小巧可愛,獨特的義式風格受到車迷愛戴,而他們也開始在電動車的市場發光發熱,像是500e的出現吸引不少目光,現在更大一些的純電休旅車款600e也悄悄現身,這輛與Jeep Avenger共用底盤的小型跨界車款也將會在今年底以前於歐洲推出。
Jun 13,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Ford Performance出品皮卡?Ford Ranger Raptor 206.8萬元剽悍登場

性能車我們試過很多,皮卡近年來也見識不少,但兩者摻在一起會是什麼模樣?答案便是與全新Ford Ranger全車系同步登台的Ford Ranger Raptor,說真的,還不是普通的帥!
Jun 13,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133.8萬元起大改款Ford Ranger正式登場,性能皮卡Ranger Raptor一併亮相!

堪稱台灣皮卡濫觴的Ford Ranger再以全新世代之姿重返本地市場,不僅外型更彪悍霸氣,同時也挾更強大的路內路外性能與符合Level 2等級的主動安全科技而來,更引人注目的還有性能版本Ranger Raptor連袂登場,不僅292ps與50kg-m輸出讓0-100km/h加速只需7.9秒完成,具熱血氛圍的「運動Sport」以及對應極端路況的「攀岩Rock Crawl」與「高速越野Baja」三種模式,更能夠隨心所至的因應全地形路況。
Jun 13,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貼牌Clio,Mitsubishi Colt復活登場

Mitsubishi於2022年就表示會推出基於Renault Captur與Clio的車款,其中於9月推出的ASX就是以Capturj為基礎,而近日Mitsubishi則帶來全新Colt,當然車型平台就是Clio。
Jun 13,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沒充電站怎辦?很簡單 自帶電池就好,Ford申請車頂行動電源專利

電動車現階段問題就是要克服續航力與充電等問題,雖目前不少國家都會地區都已陸續建設充電站,但若在人煙稀少的郊外肯定就會有里程焦慮,對此Ford就申請一項專利解決沒有充電站的問題,很簡單就是自帶電池。
Jun 13,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BMW性能電動化提早到來 M3成為第一輛純電性能車款

純電的BMW M即將到來,根據M品牌的開發負責人Dirk Hacker近日對外媒的評論來看,第一輛車會比大家想像的還要早來到,不過關於這輛車的相關細節並沒有太多消息,但肯定會在即將推出的Neue Klasse底盤平台上,這意味著時間點大約會落在2027年左右。
Jun 12,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等了40多年,Aston Martin Bulldog終於如願突破200mph

Aston Martin於1977年推出Bulldog,5.3升V8引擎、600hp馬力,計畫成為最速量產超跑,但很可惜當時僅跑出191mph(307km/h),與設定的237mph(381km/h)有不小差距,如今等了40多年在新車主花費1年半時間修復下,Bulldog終於如願突破200mph(321km/h)大關。
Jun 12,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打不贏就加入,GM表示2025年改採Tesla充電孔規格

目前電動車市場Tesla為龍頭地位,不管銷售數字或充電站都有領先的規模,這也讓不少品牌的電動車都將Tesla視為頭號勁敵,然而購入電動車後要面臨的就是充電問題,在充電孔規格尚未統一前,近日繼Ford之後GM也宣布要加入Tesla陣營改採NACS充電孔。
Jun 12,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