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觀點

CARTURE 車勢文化

Audi Sport GmbH即將迎來40週年,750萬元起Audi RS 6 Avant performance / 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 強悍上市

Audi Sport GmbH 即將迎來40週年,多年為四環品牌打造多款高性能車款傑作,台灣奧迪帶來Audi Sport最新強悍新作-RS 6 Avant performance、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從性能動力、設計視覺及個人化選擇皆提供更進階的跑格體驗,獨獻不凡品味。
May 15,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Toyota漲價最狂的車!GR Corolla Morizo Edition零售價直接漲三倍!

如果你的車輛是稀有車,那麼漲價肯定勢在必得,在台灣市場當中像是Jimny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但是像GR Corolla Morizo Edition漲價漲這麼狂的還真的很少見,因為現在這輛車在美國市場當中,零售商開價直接是建議售價的三倍,你要花費將近500萬才可以把車帶回家。
May 15,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覺得Volkswagen ID.7不夠力,沒關係,9月給你390匹的ID.7 GTX

Volkswagen才於4月推出電動旗艦轎車ID.7,5月時就被拍到ID.7旅行車偽裝,近日Volkswagen就帶來新訊息,預告9月將推出ID.7 GTX。
May 15,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Ford重量級車款,新世代Ranger 6/1發表

Ford於4月中時宣布新世代Ranger開放預售,提供XLT(預售價135萬元)與Wildtrak(預售價158萬元),全新的外型與座艙設計和SYNC4及強大的越野能力,都讓買家迫不及待想擁有,而近日Ford便帶來訊息預告Ranger將於6/1正式發表。
May 15,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機軟體大戰開打!Google推出更多功能 YouTube、賽車遊戲囊括其中

車機系統現在成了車廠與科技巨擘爭相搶奪的科技,有些車廠害怕被奪走太多主導權,選擇自行開發,但科技公司並沒有因此停下腳步,在最新的Google I/O 2023上面他們針對了Android Auto以及Android Automotive OS作出更新,現在你上車之後將會擁有更多樂趣!
May 12,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越野能手終將改朝換代 Lexus GX發表前洩露玄機

對於車輛不熟悉的朋友可能還不太知道Lexus有這輛GX車系的存在,因為這輛車定位在越野休旅市場,而且很久都沒有推出大改款,他的越野身份從搭載非承載式車身結構就可以知道,這樣的設計讓車架隔離車室、更能吸收顛頗震動,並且擁有更好的可靠性,而現在這輛車終於要迎來大改款,在越野性能方面同樣維持,不過外型看起來現代化不少。
May 12,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Porsche 911 GT3果然不好惹,動力更強的BMW M4 CSL也沒轍

性能車除在帳面數據比大小外,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面對面對決,日前外媒就規劃Porsche 911 GT3與BMW M4 CSL加速比賽,從帳面數據來看M4 CSL擁有優勢,但這也僅止於數字,實際下場911 GT3則完全無視對手存在。
May 12,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純電掀背Alpine A290_β概念登場 配置中央駕駛座椅超特別

Alpine這家來自法國的車廠近年來有許多令人興奮的作品,而最新發表的A290_β更是令人期待,目前並不知道動力規格為何,不過其量產車版本將會在2024年正式登場,使用上CMF-B電動模組化平台組裝,而內裝這個置中的駕駛艙陳設會不會沿用到量產車上令人好奇,但不使用這樣的設計機會比較大一些,畢竟沒人想要買一台只能夠坐進3人的掀背車款。
May 1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Rimac Nevera超跑又要來刷紀錄了!0-400km//h-0可能低於30秒

極速超跑的爭戰又將開打,Rimac Nevera即將再次創造從靜止加速到時速400公里,然後再接著煞停的全新紀錄,這輛純電動的超級跑車速度相當驚人,而其實過去這輛車就有寫下眾多的紀錄,像是從靜止加速到時速96公里只要1.85秒,加速到時速160公里也只要4.3秒,而跑完400公尺的直線賽道更只要8.582秒,現在官方宣佈他們將在下禮拜挑戰全新的紀錄。
May 1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據傳Seat 2030年將砍掉重練進行轉型

2022年Seat銷量較2021年下跌18.1%,對此Seat表示者要是受到晶片與原物料短缺所致,但這還不是最慘的,近日則有報導指出Seat將於2030年停止所有車型生產進行品牌轉型。
May 11,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