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07, 2020

Hyundai i20 N瑞典冰湖測試照曝光,最快2020年底亮相!

Hyundai昨日主動釋出性能小鋼砲i20 N在瑞典冰湖上的測試圖片,操駕它的正是Hyundai WRC車隊車手Thierry Neuville,雖然測試車的外觀仍覆蓋著偽裝貼紙,但隨著越來越多人在全球拍到測試車的身影看來,距離發表日期應該已不遠矣。

這次Hyundai主動釋出的i20 N測試照片與先前網友拍到的版本相比,在外觀上雖然同樣披著偽裝衣裳,不過卻換上更為立體的保桿設計,散熱進氣口尺寸也明顯放大,後保桿下緣也多了擴散器加持,另外底盤高度看起來似乎更為低趴,且碟盤尺寸也比先前拍到的要大得多,雖然圖片未見尾翼蹤影,排氣管也仍為較保守的單邊配置,但相信推出後尾部的空力套件絕對不會讓性能車迷失望。

雖然仍未透漏i20 N的動力規格,但據傳將會採用1.6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上看200匹,最快有可能在年底或明年初便有機會讓i20 N與全球消費者見面,而Hyundai除了i20 N正如火如荼的測試之外,其餘像是i30 N、Veloster N 、Kona N、Tucson N也都在預定表單之列,原廠希望藉由更運動化車型的策略來拓展銷量,屆時希望台灣也能同步引進,讓消費者嘗試看看這款韓式小辣椒與同級對手相比究竟夠不夠嗆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