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04, 2020

要怪就怪武漢肺炎,害GMC Hummer EV要延後發表

今年1月和2月的超級盃活動上GMC帶來久未有消息的Hummer資訊,不僅預告Hummer將回歸,同時也表示Hummer將不再是吃油怪獸,而是相當環保的電動車型,而原訂5/20的發表活動也因武漢肺炎不得不延期。

Hummer強大出色的越野能力給人硬漢的形象,除此之外驚人的油耗也是另一深刻印象,然而許久未有動作的Hummer,於2020年1月時GMC釋出一張車頭照,預告新世代Hummer即將現身,同時也表示全新的Hummer將會搭載相當節能的純電系統,擺脫以往油耗不好的印象,雖然沒有大排量的磅礡氣勢,但在動力方面確有著比以往更強悍的1000hp馬力與1588kgm驚人扭力峰值,0~100km/h加速也只要3秒。

而在此後GNC則於超級盃活動上再度釋出Hummer前導影片,並且找來NBA巨星LeBron James代言,雖然當時沒有公布更多車輛資訊,不過有預告將會於5/20進行發表。如今隨著5/20即將到來,近日有消息指出因武漢肺炎(COVID-19)緣故,原訂的發表活動將會延期,至於延到何時目前還未有準確時間,不過2021年第三季上市時程則不會改變。

因為延期所以只好再看一次先前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