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04, 2020

武漢肺炎疫情趨緩,Lamborghini重啟產線和發表新車慶賀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爆發,Lamborghini為避免造成疫情擴大則選擇關閉產線,如今疫情似乎有趨緩跡象,加上企業也需正常運作,對此日前宣布將重啟產線恢復生產,除此之外也將於5/7代來新產品作為慶賀。

武漢肺炎肆虐導致歐洲地區數十萬人遭到感染,當中義大利疫情更是十分嚴重,對此許多產業不得不停止歇業,而這當中也包括了汽車生產線,如今疫情似乎有獲得控制和趨緩跡象,對此Lamborghini日前宣布暫停多日的產線將重新運作。

雖然疫情有趨緩跡象但仍未完全結束,且疫苗也未研發製成,因此現階段仍不能鬆懈,雖然能重啟產線進行生產,但基於安全於廠內還是有疫情防護相關宣導,並且針對設備環境與人員進行消毒與檢測,以確保工作人員健康。由於終於能重啟產線,對此Lamborghini也帶來了賀禮,表示於5/7將透過線上發表一款新車,但對於新車資訊則保密到家,至於是哪款車型?也無需有過多臆測,因為再過幾天便會公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