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2, 2020

加速比手排更快的Hyundai Veloster N DCT你買單嗎?

Hyundai Veloster有著獨特的不對稱車門設計,而Veloster N性能車型不僅有著傑出性能,搭配六速手排更創造出豐富駕駛樂趣,如今為了迎合市場趨勢則增加八速DCT自手排車型,在兼顧實用便利性同時加速也來得更快。

Hyundai Veloster推出時便以獨特創新的不對稱車門設計震驚車壇,然而為了更符合貼近Veloster運動化車型定位則推出Veloster N性能版本,搭載的2.0升渦輪引擎具有275hp最大馬力,且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讓Veloster N無論視覺或是操駕都具備豐富的樂趣,但隨著消費型態與市場趨勢的轉變和科技進步,傳統手排變速箱已不再受到青睞,市場規格也不斷萎縮,對此為了迎合市場趨勢能讓更多消費者選擇Veloster NHyundai針對新年式Veloster N導入八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

新年式 Veloster N提供八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及N款桶型賽車椅選配。
新年式 Veloster N提供八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及N款桶型賽車椅選配。

八速雙離合器自手排不僅擁有手排特性,且換檔速度與效能傳遞還比手排來得更快,因而讓Veloster N有如吃了補藥,百公里加速從6.1秒進步至5.6秒,不僅如此這具八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還能依路況自行選擇最適檔位。

新年式Veloster N還提供採Alcantara麂皮包覆、減輕2公斤的N款輕量化桶型賽車椅選配,另外安全方面也增加FCA前方碰撞輔助、LFA車道偏移警示、LKA車道維持輔助、BCW盲點警示、RCCW後方交通警示等系統。

配置八速DCT的Veloster N,百公里加速也進步至5.6秒。
配置八速DCT的Veloster N,百公里加速也進步至5.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