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22, 2020

Maruti Suzuki於印度新德里車展帶來最新作品Concept Futuro-e

休旅車不僅是現在市場大宗車型,而且還橫向衍生出擁有跑格身形的Coupe車型,然而這股風潮也吹向電動車,對此Maruti Suzuki便將於2月的新德里車展帶來最新Concept Futuro-e電動概念車。

由於近年消費者過於喜愛休旅車,使其車廠不推休旅車產品就活不下去,然而為了在這廣大市場中吸引消費者目光,不僅要有各級距休旅車款外,還要橫向衍生出擁有跑格曲線的Coupe版本,然而這股風潮趨勢也吹向了電動車

然而關於電動休旅Coupe車型,印度Maruti Suzuki也要進軍該市場分杯羹,預計於2月份當地新德里車展展出Concept Futuro-e概念車。不過關於Concept Futuro-e目前仍未有明確訊息,僅能從車名與所釋出的車側輪廓剪影得知Concept Futuro-e是款電動休旅車,並且具有跑格線條的設計。Concept Futuro-e的推出或許也可當作預覽Suzuki下世代車型雛形與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