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4, 2020

長安汽車推新作,UNI-T跨界休旅預計北京車展亮相!

中國長安汽車在北京車展前夕預告將推出一款外型極為前衛的Crossover,這款名為UNI-T的跨界休旅身形相當緊湊,並具備十足的跑格車身輪廓,搭配14萬人民幣左右的價格定位,預計搶攻年輕世代買家目光。

這輛UNI-T跨界休旅的車長為4515mm車寬為1,870mm軸距為2,710mm,車頭採大面積倒梯形的格柵式水箱護罩作為全新的家族面容,內部採矩陣式格狀陣列搭配兩側細長LED燈條營造出極為前衛的前緣造型,由於軸距不長搭配上揚的腰部折線,除有效壓低視覺重心外也凸顯了濃郁的運動化姿態,而B柱後逐漸編縮的後窗尺寸及斜背式後擋風玻璃設計,以及立體多層次的尾部線條搭配四出排氣尾管的詮釋下,在視覺上亦取得極具跑格的動感氛圍。

雖然內裝廠照尚未曝光,不過長安汽車表示將會配置全數位儀表及懸浮式的中控觸控螢幕,並支援手機互聯與語音辨識功能,且換檔方式採旋鈕操作,搭配上時尚感十足的內飾及三輻式方向盤,年輕動感的車艙氛圍絕對與外觀相互輝映;動力將提供1.5升及2.0升兩款渦輪增壓引擎,動力分別為178匹與233匹,為了吸引年輕世代入主,預計車價約落在14萬人民幣上下,最快將於4月的北京車展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