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2, 2019

Ken Block變心了,他愛上了Mustang Mach-E(影片)

擁有高知名度的Ken Block,其精湛高超的甩尾技術讓他所拍攝的影片於網路上都獲得極高的點閱率,而日前Ken Block又再次與Ford合作體驗試駕Mustang Mach-E,而在試駕過後Ken Block也給予極高評價。

Ken BlockFord有著密切合作關係,也憑藉著高超華麗的甩尾技術,其所拍攝的影片在網路獲得廣大迴響,而日前他試駕Ford最新車款Mustang Mach-E,並給予極高評價。

Mustang Mach-E是Mustang首款衍生車型,同時也是第一款電動車,並依等級提供多種車型與255hp/42.3kgm~459hp/84.6kgm等動力規格,而此次Ken Block所試駕的Mustang Mach-E雖然並說明是哪一款車型動力,但Ken BlockMustang Mach-E的過彎操控與煞車性能都表示相當出色,由其加速方面更有著像跑車般的感受。

Ken Block試駕Mustang Mach-E所給予的評價及臉上滿意的笑容,或許將來有能會選擇電動車做為甩尾車輛也說不定。

Mustang Mach-E依車型提供255hp/42.3kgm~459hp/84.6kgm等動力規格。
Mustang Mach-E依車型提供255hp/42.3kgm~459hp/84.6kgm等動力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