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8, 2019

Porsche改裝專家Gemballa要自己搞頂尖超跑,重點是「會有手排」!

自Bugatti推出破千匹的Veyron 16.4後,許多車廠開始追求極速超過400km/h的超級關卡,如今Porsche改裝專家Gemballa決定開發自己的Hypercar!

Gemballa提出一項Hypercar開發計畫,並決定將採募款方式實踐這個計畫,而且第一位投資者的資金已經挹注,因此Gemballa公布了新的概念圖與相關規格,預計2020年初就會展出第一輛原型車。

Gemballa即將開發的Hypercar將會大量碳纖維與航太技術,打造極致輕量化車體,而且他們除了推出複合動力系統外,還將可能使用傳統的內燃機動力,將提供至少800匹以上,欲達成0-100km/h起步加速2.5秒內比Bugatti Chiron還快,以及比McLaren P1還快0.3秒之0-200km/h加速6.5秒內的強大性能目標。然而最讓本格派性能迷最興奮的消息是,Gemballa首席執行長Steffen Korbach表示:他們將可望提供手排變速統作為選配。

而這項Hypercar開發計畫的募資活動仍在進行中,有興趣投資的朋友可以透過Gemballainvestors@gemballa.comGemballa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