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3, 2019

Ford推出2020年式Troller T4 不過這是輛巴西限定款!

Ford日前在巴西推出全新一代Troller T4,方正依舊的外觀多了些現代化元素,另外也增加許多活潑的新配色,讓整體更顯活潑姿態,內裝則導入觸控螢幕、JBL音響系統、電動窗、旅程電腦等現代化配備,讓這輛硬漢感十足的車款多了些科技味。

雖然純種越野車在多數國家並非主流車款,不過在南美洲的巴西卻相當熱門。因此Ford日前針對巴西市場的Troller T4進行大幅度更新,外觀上仍是以方正的輪廓作為主軸,不過水箱護罩及前、後保桿皆採全新設計,搭配這次多達6款的亮麗新配色及17吋6幅式燻黑輪圈,使整體外型增添了不少年輕動感的感受。

內裝為了更貼近現代車款的趨勢,駕駛儀表中央多了全彩資訊顯示幕,中控也導入了6.75吋的觸控螢幕,還內建有時下流行的Android Auto與Apple CarPlay功能,並將雙區恆溫空調、電動窗、行車電腦、警報器等列為標準配備,同時為保有純種越野車的精神,後座座椅為可拆式設計外,多數內裝還具備防水效果,透過以上更新讓這部以往只求精簡實用的越野車款多了些舒適便利的新配備。

相較外觀與內裝的更新,動力規格就令消費者有些失望,依舊維持與改款前相同的3.2升5缸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97匹,扭力峰值為470牛頓米,搭配的是6速手排變速箱,雖然極速僅為120 km/h,不過擁有四輪傳動系統與自鎖式後差速器的它在山林中才是它的主戰場,2020年式Troller T4在巴西當地的售價為3.4萬美金(約105萬新台幣),可惜的是Troller T4為巴西限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