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8, 2019

Hyundai將在法蘭克福車展揭曉i10與電動賽車

日前Hyundai釋出一張i10設計草圖,並預告將於本藉法蘭克福車展登場,這是否就是先前所說的新作品,除此之外Hyundai也將展出電動賽車。

先前Hyundai有公佈一張C柱局部照片,並透露該車將於法蘭福車展亮項登場,如今事隔近一個月Hyundai又在釋出一張設計草圖,並說明該車為新世代i10,這是否就代表當初所說的車款就是i10,亦或是還會有神祕車型。

 

 

先前所說的神祕車型或許就是i10。
先前所說的神祕車型或許就是i10。

先不論屆時是否還會其它神祕車型,首先就所釋出的新世代i10草圖來看,可以看見i10不意外的承襲Hyundai有腰身的水箱護罩,此外於氣壩及輪拱等處也導入更銳利線條與向外擴展,使其營造出動感寬體視覺效果。至於動力方面目前尚未透露,不過1.0升渦輪引擎應會是選項之一,且也會有手機連接與主動安全科技等配備。

除了車展會展出新世代i10外,針對目前賽事也開始朝向電動化,對此Hyundai也將於車展帶來電動賽車,並且計劃參加2020年ETCR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