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1, 2019

Hyundai神秘新作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登場,會是掀背還是跨界車款呢?

Hyundai才剛帶來全新跨界Venue,日前又預告將於法蘭克福車展推出擁有全新設計座艙規劃的車型,至於是何種車型Hyundai留下讓人想像空間。

先前Hyundai推出了Venue全新車型,其造形設計導入了Hyundai最新家族語彙,但Hyundai產品計劃並未因此暫緩,日前就預告將於本屆法蘭克福車展帶來全新車型。

關於這款新車Hyundai可能是由神秘法師規劃,現階段僅公佈一張C柱局部照片,其餘資訊一概不知,不過從圖片中還是掌握到些許蛛絲馬跡,大概可以猜想該車會是掀背車型,至於是否又再帶來休旅車款就不得而知。此外Hyundai也表示該新車將有著全新造型設計,座艙格局也會有煥然一新感受,就連手機連接與安全也將帶來新的功能。不過該車神祕感也不會維持太久,因為原廠也表明近期內將會釋出更多訊息。

先前已帶來Venue跨界車型,此次新車還會是休旅車嗎?
先前已帶來Venue跨界車型,此次新車還會是休旅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