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25, 2019

電動Ford F-150有夠Man,如超人般拖動56萬公斤貨櫃

Ford已表示未來旗下車型會陸續導入朝電能化系統,當然這也包括貨卡車型,其中先前便有說明F-150會有油電與純電車型,雖然關於這部分並未透露相關資訊,不過透過日前所公佈的影片,來告訴我們電動版F-150的能耐。

先前Ford與Volkswagen進行合作,除了一同研發自動駕駛外,Ford也能從Volkswagen的MEB電動平台來加快電動車開發動作,除了一般車型能因此受惠外,商用貨卡車型也將會有電動系統,而在此之前其實Ford也已著手進行打造F-150油電車型,當然之後就會進一步推出純電F-150

F-150除會有油電車型外,之後也會有純電版本。
F-150除會有油電車型外,之後也會有純電版本。
Ford與Volkswagen合作藉由MEB來打造電動車。
Ford與Volkswagen合作藉由MEB來打造電動車。

對於電動版貨卡可能會有動力不敷使用的疑慮,對此在正式數據上為公佈前,Ford日前透過一則影片來告訴大眾電動F-150的能耐。影片中42輛F-150分別裝進至貨櫃中,總重則超過56萬公斤,然而拖動這42個貨櫃得不是火車頭,而是電動F-150,清楚展現電動F-150絕對擁有充足的載重拖曳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