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6, 2019

喜歡什麼爸爸買給你,爸,我想要一輛 Lamborghini Aventador,父用3D列印完成兒夢想

相信你在男孩時都曾想擁有一輛跑車,國外一名博士兒子也同樣有著相同念頭,就是幻想能夠擁有一輛Lamborghini Aventador,而他父親因疼愛而完成他兒子夢想,但他不是用現金購買,而是用3D列印親自打造一輛Aventador。

我們小時候孩童時或現在的男孩,相信都有曾幻想過能夠擁有一輛跑車,但隨著年紀增長才發現除非功成名就或是有個富爸爸,不然這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而國外有一名男孩也跟大家一樣幻想有一輛跑車,而他的爸爸幫他圓夢了。

國外一位父親用3D列印實現兒子想要Aventador的夢想。
國外一位父親用3D列印實現兒子想要Aventador的夢想。

你一定認為這位爸爸是富豪人仕,其實不然,國外Sterling Backus博士的兒子,因玩Xbox Forza Horizo​​n 3遊戲而愛上 Lamborghini Aventador,而他就問爸爸能否給他一輛Aventador,不過Sterling Backus博士並非富豪,但誰說沒錢就不能擁有Aventador,因此為了不讓兒子失望所以決定用3D列印自行打造。由於Sterling Backus博士從沒用過3D列印,因此在不斷嘗試後終於漸漸有了Aventador雛形,而車輛內裝配件與引擎等部品,在有限的預算下只能選擇Lamborghini與Audi中古零件進行組裝。目前這輛3D列印Aventador仍在努力製造,至於費用Sterling Backus博士表示預計應要29,000美元,不過跟真正Aventador約50萬美元相比這明顯便宜許多。

好了,看完這國外案例,加上父親節也快到了,所以趕快去跟你爸爸樣一輛超跑,或是你也可以用3D列印打造一輛你們爸爸的夢想車。

因預算有限不少零件如引擎等都是使用中古品。
因預算有限不少零件如引擎等都是使用中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