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0, 2019

給你一對翅膀會發光的「大B」─Bentley新一代Flying Spur車系首支預告片亮相!

Bentley史上最暢銷車系Flying Spur,現行第二代車型自2013年問世以來,已屆六年;Bentley在歐洲時間於官網釋出一段全新預告片,預告全新Flying Spur即將到來!

在32秒的影片中,焦點全集中在車頭的隱藏廠徽上,只見Bentley的展翼「大B」廠徽緩緩自車頭上方緩緩升起,而與過去不同的是,廠徽的飛翼多了燈光效果,整體設計也變得更為現代前衛,似乎也闡述新Flying Spur的變革方向;當然只給一個廠徽哪能交代得過去,所以Bentley還給了張車側的線條剪影圖,至少可以看出基本輪廓,不過也就僅此而已,關於新Flying Spur的訊息將會在專屬網站www.NewFlyingSpur.com 陸續公布,對這台全新豪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登錄資料,讓原廠及時向你更新資訊,或是隨時關注此網站,等待全新Flying Spur問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