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09, 2019

【上海車展】看完外觀換內裝,想知道Volkswagen ID. Roomzz內裝長怎樣?點進去看就知道

日前Volkswagen宣佈將於4/16上海車展推出ID.家族第六款電動車-ID. Roomzz概念車,而關於ID. Roomzz的資訊繼外觀局部圖後,日前又釋出內裝草圖,以現行流行趨勢及Volkswagen設計風格,你應該猜到ID. Roomzz的座艙樣貌了吧。

Volkswagen電動車計劃不僅持續推動,甚至還非常有野心的壯大陣容,繼ID.、ID.Crozz、ID.Vizzion、ID.Buggy與ID.Buzz後,Volkswagen將於本屆上海車展帶來ID家族最新成員-ID. Roomzz

ID. Roomzz螢幕採儀表與中控一體式設計。
ID. Roomzz螢幕採儀表與中控一體式設計。

以目前ID車系已有掀背、跨界休旅與房車等車型,ID. Roomzz則是大型休旅設定,而外型從先前所提供的圖片可以看出ID. Roomzz有著流線且粗壯的線條。至於本次所公佈的座艙草圖,以目前趨勢與Volkswagen設計風格,其實不難想像ID. Roomzz會有大型數位螢幕,ID. Roomzz也果然配置大型數位螢幕,並且採儀表與中控一體式設計,從圖片中也可以發現座艙沒有過多繁雜的線條與配置。除此之外,最重要的就是ID. Roomzz具有ID.Pilot模式,能讓ID. Roomzz擁有Level 4自動駕駛能力。 

ID. Roomzz擁有粗壯流線身形,並且是大型休旅車型設定。
ID. Roomzz擁有粗壯流線身形,並且是大型休旅車型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