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04, 2019

【日內瓦車展】Kia電動概念車:有數位螢幕不稀奇,21個螢幕才夠看!

先前Kia已表示將於日內瓦車展帶來品牌全新電動概念車,如今又再度釋放消息,從所公佈的座艙圖片,竟看到令人目瞪口呆的設計。

關於Kia品牌全新電動概念車,目前於開展前原廠又再度釋放消息,此次則是有關於座艙的設計,一如往常Kia電動概念車座艙有著級距前衛簡約的設計,圓滑的線條與無任何按鍵的配置,也充分傳遞未來世代的思維。

現今車輛座艙已朝數位化邁進,透過數位螢幕達到簡化座艙及提供更多資訊等用途,對此Kia的電動概念車則將其發揮淋漓盡致,於座艙一口氣配置21個數位螢幕,並依儀表刀低起伏依序排列,帶來非常壯觀的景象。看到這不少人會認為這是惡搞不是真的吧,確實,Kia是在開玩笑,之所以如此設計其目的就是以幽默方式回應現今螢幕愈來愈多的趨勢與迷戀,而這也展現Kia不受限天馬行空的創意。

Kia全新電動概念車不論身形、性能或續航力都有運動化且全面設定。
Kia全新電動概念車不論身形、性能或續航力都有運動化且全面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