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3, 2019

【日內瓦車展】Mitusbishi Engelberg Tourer車側圖藏動力彩蛋

繼先前釋出正面圖後,Mitusbishi於日前再度公佈Engelberg Tourer概念車車側照,雖然對車輛資訊依舊保密,但從本次所釋出的圖片可以確定將是EV車型。

關於Engelberg Tourer概念車資訊Mitusbishi依舊相當神秘,目前也僅公佈車頭與車側圖片,不過此次公佈的車側照也透露了Engelberg Tourer些許訊息。

雖然關於Engelberg Tourer動力資訊原廠並未說明,不過從品牌產品策略與市場未來趨勢,Engelberg Tourer應會採用純電、Plug-In Hybrid或Hybrid系統,如今關於動力系統於此次車側圖中似乎找到了答案。雖然照片一片漆黑,但若將照片暗部加以調亮,則於葉子版處發現配置EV字樣銘牌,同時也看見Engelberg Tourer有著深刻的折線延伸至尾燈,而尾燈也採用橫式造型設計,加上之前的車頭照

也勾勒出未來Mitusbishi新世代車型的設計輪廓,至於更詳細的細節看來要到車展才會公佈。

若將照片調亮後可以發現於葉子版處配有EV銘牌。
若將照片調亮後可以發現於葉子版處配有EV銘牌。
Engelberg Tourer預告了未來新世代車型設計風格。
Engelberg Tourer預告了未來新世代車型設計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