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30, 2019

預覽新世代Mitusbishi新樣貌,Engelberg Tourer概念車日內瓦登場

隨著日內瓦車展即將開展,不少車廠紛紛釋出展出車款訊息,最近Mitusbishi便透露將帶來Engelberg Tourer概念車,而從中也預見了Mitusbishi未來的設計雨走向。

日前Mitusbishi透露將於日內瓦車展展出Engelberg Tourer概念車,但僅為一張漆黑的車頭照,不過從中仍可以發現Engelberg Tourer設計仍是Dynamic Shield語彙,不過在加以強化豐富後則有著相當大膽前衛的樣貌,而這也將勢必成為未來Mitusbishi旗下新車世代車型設計參考依據。另外從Mitusbishi產品策略來看,Engelberg Tourer所散發出的藍色光條同時Mitusbishi也表示,Engelberg Tourer將會是搭載電動系統的休旅車型,只不過目前仍未透露會是純電亦或是Plug-In Hybrid、Hybrid系統,只有等到車展前才會更進一步的訊息。

未來Outlander會參考Engelberg Tourer設計語彙並且會有電能系統。
未來Outlander會參考Engelberg Tourer設計語彙並且會有電能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