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2, 2019

【日內瓦車展】Hyundai性能家族增添新戰力 Tucson N-Line即將入列!

Hyundai旗下性能部門N Performance雖然已推出三款性能房車產品,不過謠傳已久的SUV級距卻處於只聞樓梯響之階段,就在昨日原廠終於釋出兩張局部照,預告第四款作品Tucson N-Line將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亮相!

從原廠釋出的照片來看,車頭造型為了更向性能領域靠攏,除了換上更立體的保桿設計,頭燈內部的燈具也進行了大革新,若不仔細看,其倒鉤式LED日行燈與剛在國內上市的新款Focus還頗為相似,原先下緣的霧燈處也改為飛鏢造型之燈組,前輪輪拱上也貼有專屬的N-Line徽章,再搭配上深灰色的多邊形輪圈,整個戰鬥氣息一表無疑!

內裝多處也有專屬的N-Line配置,例如紅色車縫線、真皮且帶金屬N-Line徽飾之排檔桿,據說主、被動安全配備也比標準版本更為豐富;動力部分將比照N Performance前輩的配置模式,包括兩款汽油及兩款柴油選項,其中最令人感興趣的是全新48V Hybrid系統將首度導入,據傳會裝配在2.0升那具柴油引擎上,如果柴電動力真的成局,在此級距可說是頭一遭,搭配的會是8速自排變速箱,且最強版本的動力將上看300匹馬力大關,究竟發表後會不會有額外驚喜,等日內瓦車展發表後就知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