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06, 2019

這台噪音在麗寶肯定過不了的BMW E92 M3,用的萬轉引擎竟然是…!(內有影片)

甩尾狂人Ken Block經營的The Hoonigans日前又在YouTube放出了一段影片,這回不是要介紹Ken Block的最新坐駕,而是一位澳洲甩尾車手Jake Jones擁有的一輛BMW E92 M3,單從外表看來它就是一輛改得很徹底的賽車,但當引擎蓋掀開後,它用的引擎竟然是…!

現在為大家揭曉答案,這台狂暴的M3竟然是異種殖入了Nissan Skyline GT-R搭載之一代名機 RB26DETT,而且不僅是N1版本,更導入Tomei的2.8L擴缸套件,再加上使用BorgWarner 9174 EFR渦輪增壓系統、Hypertune進氣歧管MoTeC M150 ECU等重度改裝後,讓它擁有844hp之最大馬力與約800Nm之強大扭力,且最高轉速可達10,000rpm,奔馳時的聲浪簡直是震耳欲聾,在如麗寶國際賽車場等有噪音管制的賽車場中,肯定是過不了噪音檢測的。〈觀看影片時請注意音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