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5, 2018

不是說說而已,Lexus UX300e電動車即將登場

日為國外媒體指出Lexus已於歐洲註冊UX300e商標,雖然原廠並未加以說明,但從其命名方式邏輯來看則可能性相當高,而且會是Lexus首款純電休旅車款。

目前多家車廠都在朝電動車邁進,而擁有多年油電技術的Toyota也表示將於2020年推出多款電動車,如今Lexus於歐洲註冊登記UX300e商標,不免讓人猜想Lexus是否即將推出品牌首款電動車

然而關於這項消息原廠並未多加說明,不過從目前趨勢與策略來看其可能性相當高,至於車型從所註冊的車名來看,可以很明顯知道為現行最熱門UX小型休旅車。然而之所以聯想為電動車,因其車名早已說明一切,我們都知道Lexus車名後方若加上h則代表Hybrid系統,而UX300e的e則似乎暗示為electric電動系統。

不過關於UX300e仍未有任何相關資訊,但相信於2019年日內瓦車或法蘭克福車展就能看見其蹤影。

Lexus車名若加h代表Hybrid油電系統,而UX300e的e則不禁讓人聯想為電動系統。
Lexus車名若加h代表Hybrid油電系統,而UX300e的e則不禁讓人聯想為電動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