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2, 2018

一切盡在不言中,我懂你,Kia於CES展會讀心的自動駕駛技術R.E.A.D

為了能夠讓自動化駕駛得以更加聰明先進,各車廠無不想盡方法研發,如今Kia於這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將自動駕駛導入能夠辨識情感的AI系統,並將於2019年1月的CES消費性電子展展出。

為了讓自動駕駛科技更貼近駕駛,Kia將於2019年CES消費性電子展將以「情感駕駛空間」為主軸,推出具有讀心能力的R.E.A.D(Real-time Emotion Adaptive Driving)情感系統。

R.E.A.D情感系統是Kia與麻省理工實驗小組一同研發的產品,該系統透過人工智慧辨識技術,能夠辨識分析駕駛當下情緒狀態,進而依當下如疲勞或愉悅等情緒狀態針對座椅與行車模式系統進行調配。未來當自動駕駛技術更為成熟,道路硬體設備也定位時,屆時駕駛若想休息轉為自動駕駛模式則無需進行任何操作,也無須任何語音聲控,R.E.A.D情感系統便會預先進一步進行調整,藉以創造出更為愉悅舒適的駕駛移動體驗。